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2)圣光天使Amy363的博客(珍藏版)

Feb
23

你被天使爱着、支持着

No comments · Posted by Amy363
                                 返回主页                                                        
                                  《你被天使爱着、支持着》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今天早上送儿子上学,车子在校区的道路上缓慢滑行时,突然看到停在前面的那辆车的车牌号码最后四位数是444,当这串数字赫然映入眼帘时,我有着很强的感应,立即联想到天使数字的含义,这个数字此刻出现在我的眼前,一定有其特别的含义或是某种提示。

回到家后,上网打开我的博客《天使信息—光之天使Amy363的博客》查看,得到天使数字444的意义如下:
444:天使在你周围的每一处!你完全受到天上许多神圣的存有所爱、支持与指引,你无须畏惧任何事。


其实这个答案也是我心中所知晓和清晰的。
一切诚如是。感恩天使!感恩神圣存有!

Amy363
2017年2月23日





Mood:Music:Location:

Feb
23

我的心愿

No comments · Posted by Amy363
                                       返回主页                                           
                                       《我的心愿》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在过去的两年多,我经常地祈祷、发愿,不是为自己,而是为利益一切众生万物而发出真诚的心愿:

愿一切看到我的形象、听到我的声音、进到我的博客、空间,在网络上看到我的文字、照片、图片、信息的有缘众生,都能得到我的无量光无量寿之光能源的加持,得到我的圣光和圣爱的祝福,业障消除、离苦得乐、健康美丽,并早日觉醒,成为光、成为爱,活在源头的恩典和福佑中,活在纯粹的喜悦和快乐中!

感恩神圣力量的爱!
祝福一切万物生灵!

Amy363 
2017年2月23日


返回主页:




Mood:Music:Location:

Feb
23

赞美生命,歌颂生活

No comments · Posted by Amy363
                                       返回主页                                     
                              《赞美生命,歌颂生活》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生活如歌,旋律优美。
生活如诗,意境深远。
生活如水,悠悠流淌。
生活如花,静静绽放。
生活是一种体验,活着是一种心情。
赞美生命,歌颂生活,让自己被宇宙大爱之潮席卷。
感恩祝福一切!

Amy363  
2017年2月23日

返回主页:



Mood:Music:Location:

Feb
18

圣光天使Amy363 欢迎您

No comments · Posted by Amy363

                 返回主页                                                

                            欢迎光临Amy363的博客:

觉醒扬升—圣光天使Amy363的博客


觉醒时代,净化提升,疗愈身心灵,提高意识层次,提升生命境界,向着伟大的源头、至高无上的造物主—光和爱的天堂上升,处于圣光和圣爱中,处于祝福和恩典中,体验生命永恒的幸福和快乐!

祝福源头之子,每时每刻都活在纯粹的喜悦中!

Amy363
2017年2月18日









Mood:Music:Location:

Feb
18

精彩博文,推荐阅读!

No comments · Posted by Amy363

                      返回主页     

                  精彩博文,推荐阅读》


博客链接                                              


彩博文:




推荐阅读:



【紫雷射光】加速紫罗兰火焰的聚焦频率

在混乱的迷雾中找回平静 二月门户 - 充分利用日月食,时间线和DNA的校准为你的生命做出尊贵的选择能量已改变,一切将不同宇宙的永恒之光你与盖亚扬升的先天关联扬升的可能阶段在2017年我们将创造怎样的实相?激活人类的进化2016,最后一次爱的提醒真理之中没有权威

从恐惧中拿回主权

无法被阻止的改变




收藏的网站:

的博客(这是美国网站,中国大陆的朋友要翻墙)

我喜欢的冥想音频:

  • 《【U2觉醒】大天使麦克与圣哲曼大师的祝福》
  • 【U2觉醒】第一道光:大天使麦克的蓝色火焰
 我喜欢的视频:

  • 《紫火殿堂》
  • 《光舍利》
 我喜欢的书籍:

  • 《天使能量排毒法》
  • 《通往宇宙的钥匙》
  • 《灵性法则之光》
  • 《新世纪扬升之光》
  • 《启动天使之光》
  • 《地心文明桃乐市》
 我喜欢的歌曲:

  • 《感恩一切》
  • 《观音菩萨如秋月》
  • 《放下难舍的缘》

Amy363
2017年2月18日

返回主页:


                            造物主出场—源头之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