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

来自永远深爱你的宇宙



你必须明白辅助轮已经拆掉。随着光在越来越大的波浪中冲洗地球,取决于你,如何体验这一切。你知道,明白,做出必要的调整。否则你会继续你旧的方式,去找到这个进程中的喜悦。这都是一个选择问题。变得无忧无虑,有爱,平和,谦卑,你会像是神的天使孩子那般。最明亮的光来自内在。


无论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你关注什么宇宙就会给你显化什么。你内在的那个“我”是一切的根源!是一切的创造者!


亲爱的
我深深地爱着你
超过你爱自己1000倍
我渴望让你开心、让你欢笑
让你美梦成真
我时刻守护着你、关注着你
为你显化想要的一切
可是,亲爱的
我没有头脑
我无法思考
我不知道你究竟想要什么
因为你一直在改变着主意
让笨笨的我一头雾水
我只能想当然地认为
凡你所关注、所思考、所谈论
就是你渴望得到的
所以无论你关注、思考、谈论什么
我都会把它无限地扩大
努力为你显化
这是我能为你做的最大贡献
亲爱的
请你告诉我
我做对了吗
         ——来自永远深爱你的宇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