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星期一

我的祈祷

祈祷,就是向宇宙发出信号,表明你的意图、意愿、愿景和渴望,表明你想要什么、想获得什么、想实现什么、想成为什么。宇宙收到你的信号,就会作出回应。如果你的意图是为了服务宇宙和万物,那么宇宙就会将所有的能量灌注在你的身上,让你实现你的愿望。因为宇宙的最高良善就是利益万物,如果你愿意为了人类、地球和万物生灵的最高利益而发愿、祈祷,那么宇宙就会用强大的能量加持你,通过你来运作,以利益万物生灵。

在过去的两年,我的祈祷如下:
愿我一切的身、语、意,都能利益众生,不损害他人。
几乎每天在出门之前,我都会在佛像前祈请佛菩萨的加持,让我今天一路所到之处、目光所及之处、意念所及之处、声音所及之处、衣风所及之处、肢体所碰触之处,一切有缘众生都能得到我的无量光无量寿之光能源的源源不断的加持,业障净除、离苦得乐,早日解脱。
回到家后,我又在佛像前感恩佛菩萨的慈悲加持,让我今天所到之处,一切有缘众生(包括人类、动物、植物、矿物以及虚空中的无形众生)都得到了我的光能源的加持,都离苦得乐了!

在2016年的下半年,我已放下了这个祈祷的方式,不再执着于形式,只是依心而行,伴随着内心的平静祥和与喜悦,知道自己所跨出的每一步,都步履芬芳、在地球母亲身上留下了美丽的足迹、光彩的印迹,这就已经在无形的利益众生了,不需要任何形式的东西。因为心里很明晰很确定的知晓,自己就是光能源、就是明亮的光之灯塔,走到哪里照亮哪里,哪里的众生自然得到利益。这就是无为而无所不为,不需要刻意做什么,只需要静静的闪耀自己的光芒。就像太阳,太阳从来不需要刻意去做什么,只是发光,就能照亮宇宙、滋养万物、利益世界。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不知疲倦、不求回报、只是闪耀光芒!

所以,我们只需成为太阳就够了。

如果你真的想成为太阳,就告诉宇宙,真诚持续地向宇宙发出请求,你会成为的。

我的肯定语:“我是光,我是爱,我是强大的光能源。我的存在,就是在利益众生、服务世界、帮助地球、提升人类。”

祝福地球人类!祝福一切万物存有!


Amy363
2016年12月26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