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

游览旧金山红木森林有感

2016年3月26日清晨6点多,在旧金山朦胧的晨曦中,我们的旅游巴士从酒店出发
开往红木森林,这是我向往已久的旅游胜景。虽然我行前并不知道此次旅游包括
游览红木森林。当我在旅游车上听到导游Roy介绍此次旅游所要游览的景点有红木
森林时,甚是惊喜!红木!我终于可以有机会一睹红木的风采了!我一直梦想着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红木,去亲近这些伟大的存有,去感受红木的美和智慧,去
感受红木的灵性和能量!当Roy介绍说,红木高达一百米,最小的一千岁,最大
的三千八百多岁,要几个人合抱时,我只有深深的感叹!这么大的巨树,要经历
过多少岁月的洗礼,多少风雨的侵蚀,
多少世事的沧桑啊!

在期待中,我们一行来到了旧金山有名的红木森林。眼前一片大小不一、

笔直苍劲、高耸入云的红木瞬间印入眼帘。这就是我心目中充满灵性、

智慧和爱的精灵。我怀着深深的敬仰、感恩之心观赏着这些地球母亲


的忠诚护卫者。遗憾的是,行程仓促,且是坐在火车上观赏,没能


近距离接触和感受红木的雄伟和巨大的能量!尽管如此,我还是心怀


感恩和祝福!此次旅游,不枉此行!


关于红木的更多资讯,请浏览:《地心文明桃乐市》第一册 第十五章


红木树林的呼唤: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1b6pg.html


以下是我们坐在火车上观赏红木拍的照片,分享给有缘。由于火车行驶的速度较

快,拍的不是很清楚,而且那些巨大的红木都是由于距离太近而捕捉不到,又是一

大遗憾!呵呵!在观赏红木的过程中,火车上的游客惊叹声不断!震撼心灵的红木

啊!愿你在爱与祝福中茁壮!感恩红木护卫着地球母亲和人类!感恩导游Roy和所

有的有缘游客!感恩大自然赐予的一切!



菩提心363 


2016年3月31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 1楼 评论时间: 2016-03-31 18:24:54
    笔直滴翠,郁郁葱葱,光影灿烂。融入画面,我似乎已经触感那飘渺的灵气。


    -----------------------------------
    该评论来自手机Qz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