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不平凡的2016年,带走了什么?留下了什么?》

早上起来,从墙上取下那本2016年的旧挂历,然后挂上2017年的新挂历。就在这个短短的替换瞬间,旧的一年就这样被轻轻放下了,放在了记忆的深处、放进了历史的河流,让它随流水流走。过去的已经过去,昨日不会重现,也不会再来,时光一去不复返,不管多留恋,也要放手,让它走。就像我们已经在归家的途中,不会停下脚步、更不会回到起点,而是一直前进、再前进,直到抵达家门口......

回首曾经走过的这365天,虽有很多挑战的课题和艰难的情境,需要付出极大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念去跨越,包括外在的和内在的。外在的表现为人事物之间的矛盾、对抗和冲突,这也象征着光明和黑暗的斗争吧。而内在的则表现为拿起和放下的过程。这个过程不容易,但是不管怎样,已经走过来了,已经跨过去了。不管多艰难的情境,心中都明白,这只是一种经历和体验,都只是我们在此生需要学习和完成的一门功课,最后,学会爱,毕业回家。这一路走来,既短暂也漫长,心路的历程,只有亲身体验过才能体会其中的滋味。所幸的是,最后,我都选择了爱。最后,是光的胜利。回望来路,八千里路云和月,有美丽的风景、也有幽暗的峡谷,都曾用心一一领略。现在回想,没有遗憾、没有懊恼,只有无限的感慨、感激和感恩。感恩一切,让我走到今天、让我处在现在这个位置。

大天使麦克说:“我们带着金刚粒子的光和爱扬升前进。最有价值的礼物就是和他人分享我们已经体验到的造物主的光和爱”。

所以,我很愿意和有缘人分享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的身心灵成长的经历,以及我深切的体验和深刻的感悟。


可以这样说,2016年,尤其是2016年的下半年,是我人生旅程的重大转折点,也是我的生命质量发生质的飞跃的一年。在内在神性的指引下,我有了更多的明晰、有了更多的智慧和圆融、能够从内心深处体验到更多的喜悦,而喜悦是天堂的能量。因为这些,我能更多地放松、更多地专注于当下、活在当下、享受当下的每一刻。有了更多的平和与宁静、更多的耐心和宽容、更多的理解和接纳、更多的宽恕与包容。同时也放下了很多执着,包括放弃陈旧的能量、陈旧的信仰和信念系统、陈旧的传统习性、陈旧的三维惯性思维、思想和观念,扔掉那些老旧过时的教条束缚,斩断一切不再服务于最高利益的、阻碍自己灵性进化的负面情绪、负面思想、低频振动的联系,这些限制束缚和障碍,统统释放掉,并把它们带入光中,转变成为光、成为爱。在尘世中做个清醒者、明白人,生于世、但不属于世。根植于地球,投入生活、热爱生活、珍惜生活、享受生活,但是随缘、不执著。只是做个观察者,察觉当下每一个念头、每一个行为,是否表达最高良善。如此不断地净化、疗愈、转化和提升自己,让自己成为纯净的光和爱、成为强大的光能源,成为地球上明亮的光之灯塔,成为连接天堂和地球的桥梁,成为连接源头和地球的光和爱的管道,成为照亮地球、人类、万物的太阳。而且在这一年的最后一个月,12月,我看到自己的光更加扩展了、更大更亮了,能量场更强了。这带给我无限的喜悦和快乐,因为我的光能够惠及更多的万物生灵了。成为光、闪耀光、绽放光,帮助地球母亲扬升,就是我来到这里的使命,这也是我越来越明晰的神圣的生命目的和生命蓝图。所以,现在我把一切都交托给神,让神接管我的生活,让神来安排我的生活、帮我处理一切事情,我只需静心聆听内在的声音,跟随内在的指引去行动就可以了。这样就会活得很轻松简单快乐。我们本是神,神的生活本是轻松简单快乐的,只是凡人用自己的欲望和执着把它复杂化了。若能看破、放下,当即解脱、快乐生活。

在这一年,我让自己走出了很多幻象、放下了很多执着,不再执着于世间的任何一个法门和信仰,不再心外求法,而是回归内在,走自己内在的神性之旅,听从内在的声音、跟随内在神性的指引、依心而活、依心而行,做自己真正的主人,拿回自己的力量,不再把力量交给别人、不再把赋权交给外在,因为知道了每一个人的内在都有神性,都有着强大无比的力量,我们所需的一切智慧、知识、能力和力量,都存在于我们的内在,我们的内在一切具足圆满,只需要我们去发掘和展现出来,就可创造出完美的世界。就像大天使麦克说的:“记得,你是由最高造物主的神圣核心所生出的白火种原子的意识存有,为了完成造化的神圣蓝图,造物主之光包含着创造无止境世界的能量、智力和所有必须物。你有机会成为最高等级的共同创造者;然而,你得走出安逸的环境,重新取得你的天赋权利”。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神圣的光之存有,只是穿着不同的身体载具行走在地球上,经历和体验生活,并完成自己的课程,帮助地球母亲扬升,完成使命后,回归源头。这就是真相,这就是我在2016年了解到的最大的真相。因为知道了真相,所以能真正放下。因为能真正放下,才能体验到内在的爱和喜悦,而这爱和喜悦的能量,经由我,流向万物生灵。这又带给我更多的爱和喜悦,因为根据宇宙的吸引力法则,付出什么得到什么。付出爱和喜悦的能量,得到的是整个宇宙千万倍爱和喜悦的能量的回报。



而世人不明白真相,所以苦,活在无尽的烦恼、执着和痛苦中,无法解脱。因为累世轮回、流转生死、沉迷于物质追求和享受、沉迷于这个三维地球的幻象,人们早已忘记了自己真正的身份、来时的誓言和目的,认假为真、以为这个身体就是自己,以为外在的一切都是真的,所以倾尽一生、用尽全部的生命、时间、精力和能量去追逐名利和物质的积累,如此一世又一世,不断地沉沦苦海,不知归家。以为地球上的房子就是他们的家,可以永久地拥有,殊不知,他们真正的家是天堂,真正的父亲是天父,我们都是来自源头造物主的光和爱,我们本就是光、就是爱,就是美丽非凡、奇妙无比的光之天使。我们天堂的家富丽堂皇、应有尽有,不需辛苦劳作,只要一念就能创造自己想要的一切。可是现在,我们流浪生死于地球幻象中,必须为了生存而疲于奔命、艰苦劳作,而忘了自己原本具有的神圣能量和神奇的创造力,可以创造美妙丰盛的生活。忘了自己原本是皇宫中尊贵的公主和王子,只是当初因为自己的爱心和勇气,愿意下来拯救地球,就请求天父批准下降到地球这个黑暗低频的三维世界,来执行这次地球扬升的神圣使命。只因长久地流浪于江湖,贪恋江湖的风光险恶和冒险旅程,而忘了归家。

然而世间这一切都是虚幻不实的、都只是思想的投射,是人类的思想意识创造了这个幻像,而自己却迷在这个幻想里出不来。就像演员在演戏,那些戏服、道具、场景、剧中情节、人物、身份、遭遇、情感、剧情等等.....一切都是虚构的,演员在戏里的的身份是假的,真正的他,是戏外那个平常人。当他在演戏的时候,会很投入,但是戏演完了,就出来了,回归原来的自己。但是,如果他入戏太深,忘了自己是在演戏,而是把戏当成是自己的人生,由此而悲喜起伏,完全失去了自己,忘了自己是谁。现在的人类就是这样,人生本是一出大戏,但他们入戏太深,忘了自己是谁,忘了自己真正的身份,也忘了自己来自哪里?要到哪里去?来到这里是为了什么?这一切都忘了,因为他们还在迷中、还在沉睡、还没有醒来!

所以,现在我们需要醒来!只有醒来,才能忆起自己是谁,才能完成自己来时的承诺,才能从地球这个灵魂的大学校毕业,回归天堂,做回自己公主和王子的尊贵和荣耀的身份,享受天堂无限丰盛美好、和谐自由、平安喜乐的生活!



地球的这场大转变,不可阻挡、不可避免、无法逃避,不容忽视!因为这是宇宙的计划、天堂的决定、天界力量的介入!一切都是计划好的,地球扬升进入五次元也是被确保的、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的。因为全宇宙都在注视着、关注着、协助着地球和人类,给予光和爱的帮助。宇宙强大的能量不断地冲刷着地球,清洗、净化、疗愈、转化和提升着地球和地球上的人类、动物、植物、矿物,所以整个地球的频率不断地提高。一切都按照计划有序顺利地进行着。光之层面,包括天使、大天使、扬升大师、神圣仙佛菩萨、光之存有、银河家人、星际朋友,地心家人,也都在大力地协助着我们每一个人提升自身的频率,以跟随地球母亲一起进入五次元的美好新世界,那是一个充满着快乐、幸福和喜悦的光和爱的世界。

但是,这个美好的世界需要我们自己去打造,而不是等待救援。我们必须从内在去改变自己,让自己跟上时代的步伐、跟上觉醒的潮流,跟上宇宙强大的能量波,不断地净化和提升自己的身心灵,提高自己的频率,才能进入充满光和爱的五次元。

醒来!光之子!不要再沉睡!不要再迷茫!为了唤醒你,天界的力量倾尽全力在帮助你!你看到这份帮助了吗?你听到这个召唤了吗?你感觉到这个光和爱了吗?


感谢不平凡的2016年,带走了黑暗、怨恨和执着,留下了光爱、感恩和祝福。


感恩神圣力量!感恩一切万有!扬升之路,与你同行!


Amy363
2017年1月1日  
在内在神性的指引下写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