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

《天使就在身边》

今天和孩子们去超市买水,遇到两位天使,是两位中年男士,他们在我面前停下车,然后开车的那位下车,微笑着从他的汽车的那一边朝我这边走来,帮我把水桶抬到汽车后箱上,并细心地排放好两桶水,同时告诉我开车慢点,以免车身摇晃而至水桶倒下,弄坏水桶的开关。然后微笑着道别,就开车走了。他们面容慈善、笑容温和,散发出来的磁场宁静祥和、很清净。


他们看起来像是修行人,我猜想也许他们有功能,能看到我身上发出的的光,所以很乐意给我提供帮助吧。就像天使皇后玛利亚说的:“光吸引光,爱吸引爱”。如果你是光、是爱,那么你就会吸引来光明美好的人、事、物;如果你是黑暗的、负面的,就会吸引来烦恼、生气、恐惧、愤怒、嗔恨、担心、伤害、疾病等不好的事物和情境。这就是同频相吸,也就是宇宙中最重要的吸引力法则。


在此分享《启动天使之光》一书中的这段话:【“有时,天使带给你的感觉是比较细微的,翅膀经常拂过你的手臂,脸上吹来清凉的风,一阵香味,突然感到平静或爱,或是被翅膀包围起来。天使以你最能接受的形式出现,有些时候天使会以人的形式出现,以某种方式协助你,有时也会降下灵感给某个人,要他去做应该做的或是说任何需要的话。如果有需要的话,天使会提示某人扮演祂们的天使角色,来帮助你。当你极需要医疗上的援助时,天使偶尔也会利用人身出现。对待每个你遇到的人,仿佛他们是天使。你可能真的无意间正在接待天使呢!把你等一下会遇到的人当作是天使对待,你会把内在的天使品质给带出来。当天使前来协助你时,祂们能让奇迹发生。天使以许多形式出现,有时像是鸟或是蝴蝶、动物,祂们会显现成在那当时你能接受的样子出现。当巧合、同时性和奇迹开始在你的生活中发生时,你会知道天使跟你在一起”】。

感恩!天使就在身边!



2016年10月2日




Amy363
2016年10月2日发表于QQ空间说说





大天使麦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