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星期二

《我的情人节礼物》

今天是西方的情人节。
说实话,在美国居住了13年,我还从来没有正式过过情人节。一方面是因为老公不懂浪漫,另一方面是我本人并不认同这类所谓的节日,对这些节日没有共鸣、兴致不高、不喜参与、不凑热闹。这也许是个性所致,因为我并不怎么注重外在的形式,而是比较注重内在的实质。

什么是情人节?为何一年的365天里,只在这一天向你的爱人表达你的爱?而其余的时间呢?就不表达你的爱意吗?如果你随时随地向你所爱的人表达你的爱,又何必拘泥于形式、在这一天大张旗鼓、破费金钱去买一堆不实用的东西回来呢?那是真的爱吗?你的爱人真的需要这样的表达吗?这种表达爱的方式真的会带给她真正的幸福和快乐的感觉吗?也许有,但是很短暂,转瞬即逝,不是吗?因为如果没有从灵魂深处对她的爱,这种爱的表达方式是很虚幻的、很表面的,只是用物质堆砌的假象,这种快乐的感觉很快就会在生活的各种困扰下消失殆尽。而真爱,是深藏不露的、是最真挚的情感,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心灵相通和惺惺相惜,会让人从内心深处感觉温馨、幸福、喜悦和快乐。

如果你爱我,就请用你的宽容大度善待我、接纳我、包容我、理解我、欣赏我、赞美我、支持我、守护我,让我靠近你时感觉舒服、放松、自在、欢喜,而不是给我以压力、压抑、沉闷和浑身不自在,那是你的内心没有爱导致的结果。如果你的内心有爱,一定会让我感觉轻松、愉快、自在、祥和与喜悦。你不需表达、不需言语,我能感觉,我的心知道。而对我来说,这就是最珍贵的礼物,胜过世界上最珍贵的钻石和最昂贵的玫瑰。钻石戴在手上,虽然光芒闪耀、华丽富贵,却感觉冰冷、与爱无关。玫瑰虽艳丽芬芳,却转眼枯萎凋零、芳华消逝、不留痕迹。而唯有真爱,不会改变、不会流逝,给人温暖、给人力量。而且是每时每刻、随时随地,没有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不管在哪里,都能感觉到那份幸福和温馨。

如果我爱你,我会把你珍藏在心底,会默默地祝福你,会把光和爱的能量发送给你,会用我的光照耀你,用我的爱环绕你、包围你、拥抱你,让我的祝福陪伴你,让你时刻都处在光和爱中,时刻都能感受到光明和快乐、体验到生命的喜悦和幸福。

今天是情人节,虽然不认同、不跟风,但是因为心中有爱,所以此刻,我也把这份最真挚最纯净的爱——无条件之爱、宇宙大爱、以及祝福的能量,送给我心爱的人,也送给我自己。同时送给天下苍生、宇宙万物,愿万物生灵都能处在光中、处在爱中,都能和谐美好、和平丰盛、自由快乐、平安喜乐!

最后引用萨纳特库马拉的一段话做结尾:
谢谢你,亲爱的家人,现在同我站在一起的是耶稣萨南达和心爱的圣母玛利亚,他们送出玫瑰给你们。它是爱、喜悦的玫瑰,来自天堂的玫瑰、从神圣的花园里。  请把你的愿望尽可能多地填满你们的心、进入你的生命,让它们保持新鲜、永远充满活力,那是你真实神性的表达。 
 在爱和喜悦中,  祝福,namaste
--萨纳特库马拉(耶稣撒南达的父亲)


感恩祝福一切!

Amy363
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