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激活人类的进化》--大角星人

我是大角星人,非常高兴能在这启蒙的时刻与扬升中的你们交流。是的,你们一直在经历非常重要的启蒙,因为这个你们所知的实相,将继续在2017年经历前所未有的加速演变。 


由于人类处于演变中,盖亚也同样如此。事实上,人类和地球将被要求进入一种更深度的相互关联,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关键。

我们知道越来越多的人正明白盖亚以及她的行星身体,正演变进入一种更高频率的表达。同样的,人类也是如此,人类和他们的尘世身体也在演变进入一种更高频率的表达。

 那些已对我们的信息敞开自己内心和意识的人,也同样是能够让自己人类的能量场域和盖亚的行星场域融合的人。伴随这样的融合,这些人类正首次开始朝向他们的扬升,进入“多重维度的存有”。 

“扬升”这个词的含义是:提升、攀登、超越和向上移动。在这里,我们谈到的扬升是作为你们内在频率共振的扩展,从你第三维度的尘世身体、也包括你们第四维度的星光体,同时进入你们第五次元的“光体”。 

你们第五次元的载体是“光”,将能够在盖亚第五次元的气场中觉察、体验与生活。你也可以选择返回你第五次元的星舰,或是你第五次元的家园。 

你将会感到十分高兴的事情是,回忆起你的“光体”完全从物质的时间与空间自由。 
由于你们在不断增加地习惯于进入自己“光体”的扬升进程,你将回忆起去觉察在当下一刻中你尘世身体的“外部改变”,你也体验到你身体内的改变。

 我们希望告知你们,你们中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回想起这个焦点,不仅仅是你身体之外的许多改变,而是你也同时性的把焦点集中在你身体之内的发生。 

你们在学习提醒你自己--作为 一个第五次元的存在,他自愿穿上了一副第三维度的身体,为的是协助行星扬升。因此,你被要求完全地回忆起你第五次元的“光体自我”以及第五次元的操作系统,它源自你“多重维度本我”的频率。

 这些第三维度的信念系统都需要抛弃、或是被扩展,为的是让你扩展成为一个光的存在。一位光的存有不会有任何的自我界域或约束。一位光的存有能够以一种细小的形象或是巨大的身形来投射自己的光,同时让他们的光从自己的核心向所有方向延伸。

 当你通过自己的气场去觉察实相,你回忆起与你第四维度的星光体自我、第三维度的尘世自我、以及你第五次元的光体本我的混合。

 一些人永远不明白,他们外界的实相只不过是“内在自我”的仿照。我们,大角星人,就在此刻的“当下”与你一起,提醒你-- 对于你自己生活(生命)的创造担当起全部的责任,将最大限度地利益你。

 你第三/第四维度的身体是你当前的尘世身体,通过它,你能够整合你在地球上所有转世中已学习的一切。以这种方式,你准备着自己为进入“光体”进行“最后的启蒙”。

 第五次元的“光”在召唤--把你的第五次元的光体包含在你所有的“自我感受”中。 

这些你更高版本的自己也是“你”,它们是你“多重维度本我”的成员,只是你第三维度的自我可能在某些方面失去了连接并纠缠在这个3D母体中。

幸运的是,因为你回忆起你真实的、多重维度本我,你第五次元的意识得以全面的激活。

也是在这之后你能想起 - 向挚爱的盖亚送出“无条件的爱”。通过这个简单的行为,你已给予盖亚和她所有的众生极大的支持。事实上,对于行星扬升,你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送出“无条件的爱”和“紫罗兰火焰”进入任何存在黑暗和恐惧的地方,此时的你就在提供一份关键的服务,给地球和所有人类、动物、植物、昆虫和元素王国。 

你也在极大地协助了你们的星际家人,也包括了你整个多重维度的家庭,这就是对盖亚和她行星扬升服务的巨大价值。请记住,亲爱的人类,如果你协助你的星球,你也协助了星球上的所有生命,包括所有人类。 

同样的,通过你的行为,你也在协助你的“星际自我”,他自愿奉献自己并穿上尘世的身体处于第三/第四维度的盖亚,协助她的行星身体实现扬升超越这个3D母体的频率。

 请记得,“服务他人”是人类扬升的一个关键组成。每一位扬升大师,在他们充分地净化自己的本质、从而“闪入到光体并扬升”之前,都经历过对他人极大的牺牲和服务。这对于你们当前的情形也是一样的! 

不过,你永远不孤独,因为我们、你们的星际家人总是陪伴着你。 

在信息的结尾,我们希望分享的是,2017年将是充满更高之光的一年,这也极大的服务了你们加速化的个人与行星扬升的进程。

 来自大角星人和你们星际家人的祝福。


 阅读全文: http://amy3631.blogspot.com/2016/12/20161230.html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xn3t.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