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 关于健康的肯定语》

2017年1月21日星期六

 (2017-01-19 23:28:41)


标签: 银河联邦 觉醒 外星人 扬升 分类: 关于扬升的指导扬升大学

   关于 健康的肯定语,  非常的 重要。所有人应该 明白,世间的一切 都是语言,所有的语言 都是 程序,不管一个人 承认或者 不承认 ,都是 这样!!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当中,到处 存在着各种 黑暗 程序和 负面 程序, 最常见的就是各种医药广告!! 一个人经常的看医药广告,  就会被洗脑,就会被控制, 不能自拔!!!
 所有人应该明白,自己才是自己健康的主人,一个人应该为自己创造健康, 而不是把 自己的健康问题 全权的 交给医院,交给各种药物!!!
 外星人 资料当中 说,现在在 人类 社会当中的大多数的药物,根本不治病,而只是维持病人的疾病, 真正可以 根治疾病的药物, 都被各个大 医药公司 封锁起来,封藏 起来, 这样做可以使医药公司从病人那里获得 最大的 经济 利益!!!
 一个人的意念可以创造能量,一个人有什么样的意念,他就会有什么样的 能量,他就生活在自己所创造的能量 里面!!! 所以一个人可以尽可能的为自己创造好的、积极的、健康的 能量,这可以说, 比吃 任何的 药物 ,   都要管用!!!
 一个人 有 时间,可以不断的默念, 或者小声念, 或者 大声 念 都可以, 最重要的 是,要 相信这些话,让这些话进入自己的 心里,让自己的 思想,让自己的心,确确实实的 就、接受 这些 道理,以 取代 自己心里各种各样的来自于外界的 不好的、负面的、 黑暗程序!!!!


肯定语:

 1、我 确信我可以 得到 健康,我值得拥有完美的健康!!
 2、我 确信我不用 依赖 药物,就可以拥有完美的 健康!!!
 3、我确定我可以拥有完美、健康的身体,从此 不必再受到 各种疾病的困扰,从此过上快乐、喜悦、幸福、健康、轻松的生活!!!
 4、(  当身体的某一个 部位不舒服的 时候,想着那个 部位)我很健康,我的那个 地方没有疾病,我很健康,我的那个 地方、那个 部位非常健康!!!
 5、我 常常 心怀感恩,感激 所有人 给予我的 恩惠!!!我 常常 心怀 爱心和 祝福,我 向所有那些我 喜欢的人,发送我的 爱心和 祝福!!!
 因为我知道,感恩、爱心和 祝福,是我 自己 健康和年轻的 最好的 营养品 , 是我 自己  一切  幸福 的源泉!!!!
 6、我爱我的 身体,我爱我的 一切,我爱我 所遇到的一切,包括我 所遇到的各种 不好的 情况、事情和 处境,   因为我 知道,这是伟大的宇宙,在教给我 珍贵的生命的 课程,只有完成了 这些 课程,我 才能 发展和进化!!!
 7、   我确定我想过一种快乐、幸福、喜悦、甜蜜的、丰盛的 生活,所以,我把我的思想、意识、精神的 关注点、焦点放在那些 积极的、正面的、高能量的、正能量的 事物 上,专注在那些可以 使我 感受到快乐、幸福、喜悦、甜蜜、丰盛、健康的事物 上!!!
 8、根据宇宙的 神圣 法则,我自己所想的,就是我 所 得到的,所以, 从今天开始,我放弃 所有的 自私自利的想法,放弃 所有的 对 他人 不利的的想法,放弃 所有的 损人利己的 想法,尽我 所能的 去 帮助别人,尽我 所能的 去利益 所有我 周围的人,我 至少可以 在我的心里做到这样!!!
 9、  我警惕各种医药广告,我确信各种医药广告都是骗人的,我不再 相信他们!!!
 10、我时刻警惕 我自己 思想当中的 各种 不好的、负面的、 黑暗的 想法,我要尽可能的 减少这些 不正确的 想法,尽可能的 避免 这些 黑暗想法,产生的 黑暗能量 伤害我的物质身体!!!
 11、根据宇宙的 神圣 法则, 我 在 自己的 心里所思、所想的,宇宙 都会 在外在的 世界当中, 给我 显示出来、显化 出来!!!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 停止在我的 思想、意念当中、在我的 心里思考、关注那些 黑暗的、负面的、悲观的 想法,改变成 去思考和关注那些 积极的、正面的、阳光的、 充满爱心的想法和 行动!!!
 12、  从今天开始,我 确定自己 不会再衰老,我确信我不会再 衰老,衰老只是 第三维度的 物质世界的一个假象而已, 我今天开始 不再 相信这个假象!!!
 13、我 确定我可以 活很长很长的 寿命,我可以活一万岁,我也可以活十万岁,也可以 活一百万岁!!!我相信这一切, 因为地球正在进入第五维度,一切皆有可能!!!
 14、根据神圣的宇宙法则,我给予别人的,就是我自己要得到的!! 因为我想过上一种快乐、幸福、喜悦、甜蜜的、丰盛的 生活,所以我在我的生活当中,我会尽可能的给予别人,以及 帮助别人得到快乐、幸福、喜悦、甜蜜的、丰盛的生活,我确信伟大的宇宙会把我所给予别人的美好的 东西,  加倍的、成倍的返还给我!!!


 以上的肯定语,一个人可以花时间,尽可能多地默念和念诵,要不断的相信它们,使它们成为你生命程序的一部分!!!
 在这些健康的肯定语之上,还有感恩的肯定语,感恩的肯定语可以使一个人产生大量的好的、正面的能量,以及一些高维度的宇宙能量!!!

 感恩的肯定语,有很多,我最近 整理好了以后,会发表在我的 博客当中!!!



转自:高次元世界光之天使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683df00102x4v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