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大天使拉斐尔传信:如何活化松果体 开启第三眼


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每一个灵魂来到地球的最终目的,就是来学习付出你的爱、贡献你的爱,即使牺牲性命也在所不惜。但是你们也经由付出爱、贡献爱来得到爱、吸收爱,获得爱的灌溉。因此修行不该只是独善其身,更可贵的是要兼善天下。灵性的成长与提升不是用来炫耀自己的灵气逼人或神通广大,而是经由自我的提升,采用灵性的智能来解决生活在地球的种种困难、麻烦与危险。如何将灵性与物质做最平衡最完善的结合,是需要你去用心探索与努力的。

    经由我大天使拉斐尔以外力加持来打开你的第三眼还不是最方便的途径。最自然、最美丽、最让你有成就感、最扎实的作为是藉由你内在焕发洋溢出来的爱,吸引更多的爱进入你的生命,让丰沛的爱来润养你身心灵的各个层面,让自己成为爱、成为光!

    到那个时候,不仅只有松果体或眉心轮,你身体灵魂的各个脉轮也会如同含苞待放的花朵灿烂盛开,自动提供你需要的所有资源。你拥有爱的智慧并陶醉于共享爱的美妙,你不会局限于独占,而乐于与全人类分享以达到最高善的振动频率。这是在地球三度空间里,开启你们的神性天赋最意义非凡、最神圣伟大的真、善、美与爱。

    也即是说,当你不自私,你愿意利人利他,那么你终将因此利己。你的灵魂、我们天使与最高的上主,将给予你极高的评价,为你鼓掌喝采!因为你在人世间创造了更多的爱与奇迹,突破了人类限制性的思想与狭窄自私的习性,你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

    因此我亲爱的朋友,我大天拉斐尔在此给予你最高的期待,你绝对具有无比的潜能与实力,你绝对可以成为在这物质空间显化大爱的英雄,在这趟彰显大爱来迎接最高灵性的地球旅程,将会是你最大的收获与成就!

    我亲爱的朋友,只要你能够克服自私的心态,乐意与他人共享,你会因此更容易心想事成,这将会是你来地球这一趟的最高荣誉与功勋,我们深刻的祝福你,加油! 在往后的人生道途中,如果你遭遇窒碍难行、不知所措的困境,欢迎你召唤我们大天使来助你一臂之力,这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很乐意为你服务!!

    感谢你问了如此殊胜有意义的问题,当你召唤我大天使拉斐尔的名字,我必定临在!只要你经常召唤我,我会引导你走在正确的道途上,当你以你的大爱影响许多人类的时候,你将会满足于更高次元爱的能量。深刻的给予你祝福。
节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839d06a90102x8jp.html
阅读全文:http://amy3634.blogspot.com/2017/02/blog-post_8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