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自我授权祈祷文》

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


“我承担起我在地球上存在和体验的责任,我扬升的进程,并校准我全部的存在与真理,力量和我灵魂的本质对齐。我创造我真心希望去经验的实相,以我内在的力量和造物主丰盛的频率。”


“我支持着地球的转变和人类负面性创造革新的改变,通过确认我内在的真相,以我的智慧和爱突出我的光填充这个世界。这个由我在内心建立的实相塑造我周遭的物理现实。”


“我此刻确认我意识的力量和强大,这份由我持有的已得到扩展的知识让我看清幻象并绽放我能发散出的光,以我的意图去创造我希望的任何事物。我处于我自己的力量中,与我的真理对齐,我承担责任,体现出我在地球上的神圣临在。”


“指挥官阿斯塔和星际联盟,我邀请你们此刻对我的支持,疗愈,鼓励并指引我。感谢你们”



(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