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做你自己,接受自己,爱你自己》--亚当马

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


你现在有这个能力自己准备好--将你的能量同步到即将到来的五维世界。我要告诉你:自己动手、做好准备。

通过欢迎所有层面的你是谁--通过在深层次的爱你自己。停止批评自己。停止评断自己。停止抱怨自己。做你自己。接受自己。爱你自己。


为什么我会要你这么做?因为第五维度的世界是爱的世界,如果你不爱你自己,那么这个维度就不能来到你
身边。你就不能将你的能量同步到这个爱的层面上,而且爱会很快在你周围、你的内在、整个星球显现出来。


会怎么样,会在什么时候,会是什么原因不会烦扰你。会烦扰你的是:我准备好了吗?我准备好相信生命了吗?我准备好无条件地爱我自己和我身边的每个人了吗?爱我身边的所有生灵了吗?包括:动物、昆虫,鸟类和鱼。你爱它们吗?那才是核心问题,我的孩子们。


我心爱的和宝贵的孩子们啊,你们完全准备好去生活和爱了吗——相信自己——相信生命——相信这个你们一起共同创造的新社会?只有那些在内心充满爱的人们才能和第五维度的意识和谐一致。


关心的是你自己怎样做好准备,度过这场人类即将通过的巨大的量子飞跃。我祝愿我所有的爱会在你心中开花,以便这个爱会帮助你接纳你自己,正如我们一定会接纳你——你们每个人,从我们心底。


桃乐市的我们深深的爱着人类。我们非常爱你们,我们准备在你们中显身、当你们准备好时,引导你们走上爱的道路。在你们的架构中,在你们的维度里,这个物理维度,我要告诉你们的是,即将来到你们身边的是你们连做梦都不可能梦到的。


所以,做好准备。成为爱。带着爱行动。带着爱思考,带着爱观看。从现在起基于爱去做所有事。这样,你的振动水平就会加速,你就能够面对这个新的纪元:自由、和平、欢乐、幸福的纪元,在这个星球、这个维度爱与光明的纪元。


Blessings.祝福你们
--亚当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