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新能量 - 低级灵魂自我的瓦解》

2017年1月13日星期五

此刻是巨大能量转变的时刻,同时最具有影响力的将是陈旧亚当和夏娃的瓦解,离开和死亡,如此我们能够得到复活并在全新的亚当.卡蒙/夏娃的光体中重生。


在最近几年里我们中如此多的人被推向严峻的启蒙时期,我们不得不一次次的褪掉死皮,一次次的更新记忆储存。我们被脱得一干二净,赤裸的直达灵魂的核心,并随之到来更多。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和未来几年中,我们不能再继续允许自己卷缩在更低的灵魂自我
中,我们必须走入完整的成熟和全面的激活,也包括扩展的宇宙服务。


陈旧的亚当和夏娃,和所有基于恐惧的人格,更低的自我特征,这些面具,借口,所有这些,都必须放下。如果我们不愿放下这种意识,我们自我的部分将衰退,同时如果因为这些原因我们无法维持自己身体的形态,我们将不得不离开这颗星球。

这就是此刻的现实。





由于地球扬升进入越来越高的频率地带,我们更低的自我不得不放在净化的火焰中,这就是此刻一切的相关。净化,瓦解的过程,如此我们才能够重新装配更高的自己,进入扩展化的意识和存在面。


让那些有着内在之耳的人---以全部的激活去听到。

让那些拥有内在之眼的人---以全面的激活去看清。

让那些拥有觉知的人---以全面的激活去理解。

让这得以记录。

让这得以完成。

如此这便是全部的,不朽宇宙的太阳意识。



全文:https://amy3635.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8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