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生命中最重要的钥匙是你自己》

2017年1月22日星期日


1.天父说:生命中最重要的钥匙是你自己。在你之内是关键。在你之内是一切。当然,我也在你之内,我将自己奉献给你。找到我。现在就找到我。毫无疑问,我们将携手,我们是世界的欢乐。

2.一旦你有意识地区意识到更高频率的人、地点、情况和能量场,你的意识以及最终你的身体,会慢慢地或者很快地适应稍高频率的现实。这个过程经常被称为“扬升”。
3.你内在力量的觉醒,将启动你的昆达里尼转变入“光体”。
4.当你平静和足够集中、让你的呼吸慢下来、 让你的听觉扩展、让你的视线集中在能量场上,这回“超越”你的物理现实。
5..我们希望你们尽可能地保持积极、正向。在你们所说的“互联网”上,又打来干扰人们的讯息和信息。别忘了哪里有光,哪里就有暗,而且这暗在浓妆艳抹地诱惑人。因此我们建议你们避免去读或听一切可能会使你们的振动频率降低的东西。这很重要,因为你们只有避免降低自己的振动频率,才能更容易得多地吸收那巨大的神圣气息。这神圣气息将充满你们的世界,将充满你们的太阳系以及更遥远的地方。
6.指责不会给我们带来自由,请记住,我们说出去的话里蕴藏着力量,这种力量来自于对生命的责任。
7. 让我们充满感激地生活,即使今日没有学到太多,至少收获些许,哪怕没有任何收获,至少身体健康,哪怕疾病缠身,至少活在人世。因此感恩须铭记于心。—— 佛陀
8. 当你对生命崇敬,非暴力就会自动发生。如果你感觉到对生命的崇敬,你怎么可能是暴力的?……生命是同一个流,有一些看不见的线把我们连结在一起,如果我伤害你,我就伤害了我自己。——Osho
9.如果你真的睁起眼睛,你会从每一个形象中看到自己的形象。如果你张开耳朵来听,你会在一切声音中听到你自己的声音。——纪伯伦
10.永恒的存在,无形无相,无影无踪,它是空间的空间,是背景的背景。它是一切经验发生的场域,它是一切事物的根源,它无所不是,无所不在。在当下,它就在这里,永恒地闪耀着。你不需要寻找它在哪里,你不需要认出它是什么,你不需要如此,你只需要发现,它就在这里。也在你心中的最核心,最本质处。自行体会。
11. 在存在的最本质的状态里,没有多余的东西,一切都在这个最初的零点,没有高,没有低,没有大,没有小,没有相互对立的一切,没有时间,没有空间,没有一切事物,没有一切概念,无形无相,无影无踪,一切都没有,就只有存在本身——可以理解为“在”,纯粹的存在。这就是最初的源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