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宇宙起源—水晶电能宇宙》大天使麦达昶

2017年2月7日星期二


向你问候,我是光之王麦达昶,我带着深深的无条件的爱紧紧拥抱你,我带着丰裕的能量始终环绕在你周围,因为,你就是地球大蜕变中的灵性导师。我的使命就是赋予你灵感和明晰。

事实上,“你”一直都是那神圣庄严的最高存有,在洞悉辨别着各式各样“传导”的信息。在这个星球上,唱反调者无时不在,他们消极低迷,恐惧忧虑,他们沉陷在二元性中,这是旧有能量,这不是精神应有的模式,我从未告诉你放弃自己的自由意志,我们的信息是启发你内在的神圣本性之光。

大多的宗教教义普遍是控制的、教条的、警告的和限制的,这些宗教,关注于“原罪”、贫穷匮乏以及不该做什么,为你披上错误的见解。这些恐惧来源于对犯规者的惩罚,群体意识模式会囚困你的思维,蔓延盲从和狂热行为,滋生狂妄自大和恐惧胆怯之流。

各位灵性导师们,你要知道,生命不是失去意识而匮乏不堪,这是旧有能量,生命是意识的无限扩展。灵魂关注爱,灵魂从不攻击,你们星球上的每种宗教都同时包涵真理和扭曲,关键在你的洞察力,不从恐惧出发,而是从你的内心觉察,这会告诉你什么是真实的,什么不是?无论何时何地,何种情景,真理总是熠熠发光。

为你的行为负责,你就是为自我负责。你就是闪耀的神性之光,你的灵魂本性神圣完美,没有恐慌惊吓。

在你逐步扬升的过程中,二元性消褪,恐惧痛苦、自以为是、狂热教条等旧有能量逐渐减少,你趋向内在的和谐平衡,歪斜扭曲之物试图证明他们的无辜清白,环顾你们的星球,喜欢唱反调的人们也各尽其职,所有旧有能量在垂死挣扎。

亲爱的,以爱的眼光看待一切,用你的内在之光自由的表达,爱点亮你的灵魂之光,你的光越来越强,你不再吸引恐惧,生命变得完美无瑕和丰裕富足。

不要将意志强加他人,也不要容许他人将意志强加你,找回爱的自主权,用你的洞察力,倾听你的内心世界和内在的声音。爱是第一关键要素,你来此星球的目的就是提升学习和培育成长,而你正在荣耀这些经历的路上。
亲爱的人类,在结束之际,我们告知你,你们科学过程中的第二因宇宙论是整合神圣科学的关键成分所在。这将会打开大门,不仅会让你们理解错综复杂的现实世界,并轻而易举的在提升过程中,移入新能量的水晶时代。
你们生活在特殊的太阳系,在独特的螺旋银河系中,它们富含水晶电能,就在不久的将来,地球和全人类会体验到崭新壮美的大蜕变。

你们都是特定计划来此地球体验这触目惊心的时刻,完成此课业,顺利毕业提升到更高灵性层次。此刻,形而上学之美吸引进化的灵魂涌入其中,这是科学和学术诞生的新时代,是科学家式的牧师。之后时光里,他们变得知晓一切,确实如此,时候到了,拥抱这神性和科学结合的时刻,最华丽壮美的时刻在迎接着你。

亲爱的人们,尽情享受这喜悦吧,生活在自由洒脱中,释放掉忧虑恐惧,在本然之美中开创你的完满生活。互敬互爱,热情拥抱迎接“爱”的到来,这是宇宙科学和神性频率的真实展现。

我是麦达昶   我在此与你们分享这些真理。
那么就这样吧。  深深爱你们。
  阅读全文:http://amy3634.blogspot.com/2017/02/1_7.html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839d06a90102x7vy.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