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爱的振动频率》

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


当我们始终保持在一个充满爱的振动,等同于我们正在经历着振动频率的提升。


 我们可以提高自身的振动频率,从而步入更高的境界。  通过在深层次的爱你自己,停止批评自己、停止评断自己、停止抱怨自己。做你自己、接受自己、爱你自己。 


 当你学会更爱自己与他人时,你即提升了自己,链接上更高层面的精微振动,爱会改变你的次元子结构,成为你的真我。因为高维度的世界是爱的世界,如果你不爱你自己,那么这个维度就不能来到你身边。你就不能将你的能量同步到  这个爱的层面上,在高频率下、意识会瞬间创造现实。而且爱会很快在你周围、你的内在、整个星球显现出来。   


只有那些在内心充满爱的人们,才能和高维度的意识和谐一致。   


爱是宇宙的中心意识,爱是宇宙中最强大的能量,爱能够治愈一切,爱能够化解一切 。                    
不要受到负面的社会和家庭的控制、限制,活出自由、独立,与光和爱保持一致。让自己保持在高频率“爱”的状态,通过  冥想给地球发送爱的能量,用光的能量净化一切负面能量。    这就是我们为什么生于地球的原因,是为了学习“爱”。因为爱能开启一切。                                                                     
通过消除负面行为和想法、灵性上得以发展,散发爱的辐射到这个宇宙。我准备好无条件的爱我自己和我身边的每个人了  吗?                                 


运用爱并不意味着变得软弱,这意味着让你的心远离仇恨的能量,达到更高的自我,用自爱让你的身体保持健康。  


爱代表着智慧和力量,你可以在任何领域,以真理与睿智,维护自己、保护自己。                                                  
一切皆是我,一切都是我的一部分,我们与万物相连,万物都是一个整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